朗科全心打造高端加密产品,普及全民安全信息存储

2014-01-16 10:31产品 标签:朗科

近日,世界首款闪存盘发明公司——中国企业朗科科技,传出消息,该企业正在大投入研发一项最新的军工级移动存储加密技术产品,现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的紧张检测环节中。业内人士预测,该项技术一旦研发成功,将再次推动移动存储行业的变革,迎来移动存储加密新时代!

作为世界首款闪存盘发明公司,整个移动存储领域领导者,朗科公司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关注社会各泄密事件,为打造全民安全时代,立志将信息安全存储方式全民普及化,朗科公司组织专门加密产品研发团队,旨在开发最新最安全的加密存储方式。

说明: E:\04-朗科\2014加密系列\测试.jpg

朗科最新的加密存储项目测试

目前,该项被列为朗科企业内部一级重点研发项目的产品即将面世,据透露,该项研发投入数百万元人民币,研发组成员多达数十人,在产品研发前期,综合了15675位用户使用习惯样本进行人性化开放,并在五个月的时间取得初步研究成果。从2013年11月至今,该项目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的严格测试。期间,研发人员曾进行上万次的暴力破解尝试,解决BUG 103个,并在产品ID设计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研发成功,正在投入批量化生产。朗科研发人员表示,新一代的硬件加密移动存储产品可以完美解决各种存储安全问题,让政府、企业及个人消费者能够用上真正安全放心的重要资料存储“保险箱”。

独立式按键加密方式

据朗科内部研发人员透露,朗科这项最新加密存储技术具有三个技术核心,分别是军工级AES 256位加密方案、物理密码按键设计和内置智能处理芯片。具体细节如下。

首先,朗科最新的硬件加密存储项目提出一套完美、独特的硬件加密方案,其安全性属于军工级别。这套采用256位AES加密算法,从加密理论上讲,加密数据已无破解的可能。在读写资料全程进行同步加密数据,用户可以随时拔出移动存储产品,而不必担心因忘记加密导致资料泄露的问题,比传统软件加密更加安全方便。同时,用户拷入的资料是以密文形式存储,哪怕不法人员暴力拆出存储芯片的手段都无法直接破译资料!另外,在没有进行解密的情况下加密盘是不被电脑读取和加载的,这样将从根本上防止不法人员直接利用特殊软件实施破解的行为。

其次,朗科这项加密存储产品抛弃了传统软件加密方式,打破行业常规,采用物理按键方式进行加密管理。物理密码按键不仅让移动存储产品在外观设计具有独特感,更使得整个加密行为完全以硬件实现,彻底摆脱电脑输入密码的木马威胁,其安全性能更上一层!

第三,朗科这项最新的加密存储产品采用的是USB3.0接口,在高安全加密的基础上还保证了速度,据说这也是朗科科技首款USB3.0按键加密产品,属于朗科加密系列——“盾”系列下的启盾™系列。

因此,有关业内人士表示,朗科这项最新的加密产品将是针对当下社会各种资料泄密问题所做出的迄今为止最完美的解决方案。随着朗科新一代硬件加密移动存储技术的影响扩散,移动存储行业必将掀起一次巨大变革,甚至是迅速向加密移动存储时代过渡!

目前,朗科新一代硬件加密存储新产品研发项目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期待。朗科内部透露,该产品预计年前上市,2014年全面普及,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超级BOSS”的面世。

朗科官方网址:www.neta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