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About.com年度读者选择奖公布 傲游连续4年获奖

2014-03-28 13:47产品 标签:Maxthon 傲游

图1:最佳Android浏览器(Best Android Browser)排名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8日,全球知名分类信息推荐网站About.com公布了“2014年度读者选择大奖”(About.com 2014 Reader’s Choice Awards)的获奖名单。中国领先的全球软件服务公司傲游 (www.maxthon.com)凭借旗下跨平台产品——傲游云浏览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一举夺得“最佳小众桌面浏览器(Best Small Market Desktop Browser)” 、“最佳Android浏览器(Best Android Browser)”以及“最佳iPad浏览器(Best iPad Browser)”三项大奖。

About.com系列评选之——最受用户欢迎浏览器,是主要针对北美地区浏览器市场进行的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会根据用户数量的多寡而分为大众市场与小众市场。在今年的评选中,傲游云浏览器已是继2011年获此殊荣后,连续四年蝉联“最佳小众桌面浏览器(Best Small Market Desktop Browser)”奖项,并以接近满票的97%支持率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

图2:最佳小众桌面浏览器(Best Small Market Desktop Browser)排名

在今年“最佳Android浏览器(Best Android Browser)”的评选中,傲游云浏览器也以93%的用户支持率名列第一,随后排名依次为Chrome(2%)、Dolphin Browser(1%)、Firefox(1%)。

同时,在“最佳iPad浏览器(Best iPad Browser)”的评选中,傲游云浏览器以86%的支持率占居首位,而Chrome、Opera Mini以及Safari也分别获得了4%、4%和3%的用户支持率。

图3:最佳iPad浏览器(Best iPad Browser)排名

傲游云浏览器作为傲游公司的主打产品,是目前全球首款直接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新一代浏览器。此次傲游云浏览器的三款产品分别赢得“2014年度读者选择大奖”的三个奖项,更是证明了傲游的不断创新和努力。

傲游公司CEO陈明杰表示:“傲游云浏览器再次摘得三项大奖,是用户对傲游多年来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世界对中国软件产品的肯定。未来我们还要做的更好,开发更具创新性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舒适、便捷的互联网体验。”

About.com作为美国第一个门户网站,是隶属于纽约时报集团的一个进行分类信息推荐的生活服务类网站。2008年About.com设立了科技频道,并通过每年一次的大型读者评奖活动,评选出包括电子产品,电子功能和电子服务等多个类别的最佳口碑产品,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都具有最权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