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的数据恢复与备份

2014-04-11 10:56专题 标签:安卓 智能手机 数据恢复 数据备份

手机数据恢复

大多数人丢失手机最担心的应该就是众多的联系人信息和手机内的照片等内容。除了可以依靠软件来进行恢复,个别第三方ROM也具备类似功能,下面就一一介绍给大家。

使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可能都有一个谷歌账户(即Gmail邮箱),首先来回忆一下当你使用谷歌账户在Android手机上登陆的时候有没有进行过如下操作吧。

在手机的【设置】功能,找到【账户】并添加一个谷歌账号。

安卓手机的数据恢复与备份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跳过信用卡设置等内容后,就来到了最重要的同步内容设置部分。建议将常用的同步联系人、同步应用数据、同步Gmail进行勾选。

安卓手机的数据恢复与备份

如果你在手机丢失之前进行过上述操作,那么要恭喜你了。可以在你的新Android设备上登陆原有账户,然后按上述步骤再操作一遍即可恢复。

能够善用谷歌账号来管理你的Android手机的话,将为你节省很多麻烦。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