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数据恢复

2014-04-11 11:15专题 标签:苹果 智能手机 数据恢复

      iCloud是苹果公司的一项云端服务,有了它,你可以随时备份、恢复和清空你的手机资料。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iCloud如何备份iPhone的重要资料。

      打开你的iphone设备,在“设置—iCloud”里登录你的Apple ID,里面有邮件、通讯录、日历、照片等选项,想你想要备份的选项打开。

11

      然后点击下方的“储存与备份”,将其中的“iCloud云备份”打开。之后,只要iPhone插入电源、被锁定且连接Wi-Fi时,就会将你选择的那些选项自动备份到iCloud的储存空间。

12

      iPhone自带5G储存空间,如果不够用,你可以点击“购买更多储存空间”进行购买。你也可以在“iCloud—储存与备份—管理储存空间”里,删除不必要的备份腾出多余的空间。

13

      当你的刷机或者更换新设备之后,开机你需要重新激活iPhone,这时候就可以用iCloud来恢复备份,需要连接Wi-Fi。

      前几步设置语言、国家、定位等,直到设置Wi-Fi网络时,选择合适的无线网络,然后下一步有“设置为新设备”、“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和“从iTunes备份恢复”三个选项,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然后设备就会连接服务器下载数据进行恢复。

苹果手机丢失寻回与数据恢复

      既然是云备份恢复,当然得连接网络并登陆自己的Apple ID,填好Apple ID和密码之后,点“下一步”并同意条款。就能看到自己在iCloud上的所有备份,选择要恢复的一个,点“恢复”,设备即可从iCloud中下载备份到机子上进行恢复(恢复速度和网速有关)。

      恢复完成之后,手机就和备份之前是一样的状态了,所有的软件,包括其中保存的数据(如账号和密码等)都能继续使用,十分方便。

 

s_1652c83a0ab3476888efa7842ae579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