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百视通正式宣布Xbox One于9月入华

2014-04-30 14:38产品 标签:Microsoft 微软 XBOX xbox one

Xbox

Xbox One

4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和百视通公司正式宣布,Xbox One将于9月份正式入华,国行版售价目前未知。这意味着,时隔14年,Xbox One将成为第一款引入中国的海外游戏主机产品。

微软在声明中称,该公司与百视通将面向全球市场在Xbox One游戏创作、发行、销售方面展开合作。

去年9月份,微软联合百视通在上海创立了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家庭游戏和相关服务”。合资公司拟投资总额3.27亿美元,注册资本7900万美元(4.83亿人民币),百视通持股51%;合资公司董事会成员6名,双方各委派3名,其中董事长由百视通委派,副总经理由百视通提名。

上周,上海市政府宣布,包括微软、索尼、任天堂在内的游戏机开发商可以在上海自贸区内建厂,制造和销售游戏机。

由于担忧游戏机对青少年身心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中国自2000年开始禁止了游戏机在国内的生产和销售。

去年5月22日,微软推出了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11月,Xbox One在全球13个国家首发,首发当日销量突破100万台,北美地区售价为339美元。

Xbox One拥有支持多任务以及高速切换、支持语音和手势控制、整合Skype、全新手柄、新Kinect、不兼容Xbox 360游戏等多项特征。

Xbox One配置信息为:搭载Xbox OS和Windows两个系统,并可在两个操作系统之间做快速切换,在硬件方面,拥有八核处理器、8GB内存、500GB硬盘、蓝光光驱、HDMI以及USB 3.0等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