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方法破解wps文档2013密码

Fre2014-05-30 11:23应用 标签:wps2013 破解限制编辑密码

有时自己给文档(doc/wps)设置了限制编辑密码却不小心忘记,有时看到一些好内容想从文档中录出却因文档被密码保护而既不能编辑也不能复制,让人实在有些苦恼。要处理它们有不同的方法,最普遍的做法是找一个破解软件来pass,但是有成功率的问题。

      以前我的做法是先将文档输出为PDF格式,然后再使用pdfconverter这样的转换器识别回word,比较方便,但是问题出在识别率上。
      ps:同学们用相机拍摄大篇幅文字的照片,配合这种PDF转换器,可以起到替代扫描仪的效果!

      刚刚发现了WPS的一个我想说有些可爱的漏洞,可以利用它来对付密码保护:新建一个空白WPS文档,左上角下拉箭头中选择“插入-文件(插入你要解密的文件)”,静待几秒钟...见证奇迹的时刻有木有~...于此被保护的文件竟然完整的移植过来并且脱离了限制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