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绽放 最强八核旗舰华为荣耀6评测(5)

健圣2014-06-25 12:03产品 标签:华为 荣耀 评测

荣耀6手机的实际体验

看过上面的流水账后,笔者想在和大家分享一下荣耀6手机的实际使用体验。首先就是流畅,Emotion UI 到了2.3版后已趋于成熟,结合高速的八核处理器,无论是启动APP还是界面的滑动、切换都没有明显阻滞感,有了3GB内存作为支持,以后也再也不必总想着清理内存了。

平行-黑色

很遗憾,麒麟920在全速工作时的发热量还是不低的。在几轮跑分软件和3D游戏下来,荣耀6边框和后盖的部分区域仍有明显的热量,只是没有昔日D2那般夸张,但绝对谈不上“冷静”。由于没有红外测温装置,就手感而言,基本和笔者之前体验过的M8和S5持平,最多也就是略有降低而已。

ROG技术绝不是盖的。在开启该技术后,荣耀6屏幕分辨率会下降至720P,在经过2个多小时高强度的压榨下,其电量仅下降了30%左右。如果换成其它高端1080P机器,至少会下降40~50%左右。当然,这也和荣耀6配备了3100mAh电池有关。要知道,其它5英寸左右的Android旗舰手机电池都在2800mAh或以下,荣耀6在续航能力领先也没有什么悬念。

荣耀6在拍照方面的表现感觉依旧是中规中矩,特别是前置摄像头的美颜算法有待优化。如果你喜欢自拍,建议安装美颜相机等第三方APP,拍照效果要优于系统自带的相机。由于昨天才拿到机器,今天北京的光线也不是很好,具体的拍照样片我们过两天再更新。

 
1 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