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平板新典范 E人E本T8评测

健圣2014-07-15 09:11产品 标签:平板 评测

作为T7的升级之作,E人E本T8在硬件规格上进行了全面的革新,特别是4G功能的引入,让T8获得了更迅捷的网络接入能力,随时随地帮商务用户解决各种复杂的工作娱乐难题。

14wj pc ereb 00

T8延续了前辈T7经典的外观设计,只是取消了屏幕正面的实体按键,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单大气。与同类8英寸Android相比,T8的体积不算迷你,而且8.15mm的厚度也谈不上极致纤薄,原因是这款产品保留了固定电磁笔的笔槽,并额外提供了一组标准的USB接口,方便商务用户随时接驳读取U盘或移动硬盘中的资料。

01

电子笔可固定在侧面的笔槽内

02

标准USB接口配有防尘挡板

作为一款可扮演“4G手机”的平板,T8在UI设计保留了Android原生的二级菜单界面,只是引入了E人E本独家的手写办公系统,点击底部任务栏中间的“E”图标即可弹出手写办公快捷按钮。与T7相比,T8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超级便签和记事本功能,可以进行快速的原笔迹记事,还可同时插入录音。此外,考虑到很多用户会将T8直接当做手机使用,因此E人E本也为其预装了“E本卫士”,用户可对每款APP进行权限的定制,进行流量监控甚至给指定APP“上锁”。总之,无论是易用性还是安全性T8都已为商务用户考虑周全,直接上手即可用。

03

隐藏的SD卡和SIM卡插槽

就硬件规格而言,E人E本T8谈不上强悍,但基于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设计的它在性能上绝对够用,支持移动4G和联通3G上网的能力足以体现T8的诚意。实际上,T8杀手锏并非外观和规格,而是已趋于成熟的原笔迹手写能力。T8的电磁笔可在触控屏上完美记录下粗细、浓淡、节奏变化的笔锋,无论是用于重要文件的电子签名还是较为复杂的图形绘制都不是问题。

14wj pc ereb 04

独特的手写办公系统界面

编辑点评:

E人E本T8是一款为商务用户审定定制优化的平板电脑,一如既往的原笔迹手写功能再结合进一步优化的手写办公系统,进一步巩固了T8在办公领域的优势地位。如果你注重电子签名的安全性,还有随时随地接入网络的联网需求,这款T8必是首选。

优点:标准USB接口通用性更强,4G的支持可让商务用户借高速网络提升办公效率

缺点:如果屏幕分辨率可升级到2048×1536像素将更对得起接近5000元的价格

4880元

http://www.eben.cn/

网络:TDD-LTE/TD-SCDMA/WCDMA/GSM

屏幕:8英寸IPS(1024×768像素)

处理器: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1.6GHz)

GPU:Adreno 305

内存/存储:2GB/32GB

摄像头:200万/800万像素

尺寸:214mm×158mm×8.15mm

系统/重量:5000mAh(不可更换)/385克

3DMark:5880/2888/4825(ICE STORM/ EXTREME/UNLIMTED)

安兔兔V4.4:21149

鲁大师V2.18:21962/17168(手机性能/浏览器性能)

NenaMark1:59.0fps

NenaMark2:58.3fps

IMG_7151

IMG_7155

IMG_7156

IMG_7175

IMG_7171

IMG_7159

IMG_7161

IMG_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