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游戏两相宜 百元级背光键盘

2014-07-17 09:16产品 标签:百元 键盘 办公

无论是经常挑灯夜战的游戏玩家,还是经常加班到深夜的办公一族,背光键盘都是很好的选择。

注重背光细节

背光技术的实现并不困难,无非就是把键帽设计成透明字符,再把键盘内部加上LED即可。因此,细节设计才是挑选背光键盘的首要任务。首先,就是背光键盘的颜色。通常分为红蓝紫三色,满足了用户不同心情下的迥异需求。其次,就是背光键盘的亮度,由于蓝色背光比较刺眼,所以最好能逐级调暗,甚至彻底关闭的选项。最后,就是键盘的键帽缝隙是否漏光,为了避免视疲劳,尽量购买不漏光或少漏光的背光键盘才行。

游戏键盘和足以键位冲突

既然是选购游戏及办公键盘,键盘的手感及性能表现也是关键。键盘的手感因人而异,有些用户喜欢偏硬、有些用户喜欢偏软,所以最好亲自试用。同时最好使用KeyboardTest来测试键位冲突的效果。同时按键生效的个数越多、键盘的性能就越好,注重游戏性能的用户应该注意KeyboardTest评测。除此之外,办公一族在选购背光键盘时,可以无视那些酷炫的设计,只注重打字手感及背光是否舒适即可。

超值产品推荐

讯拓幽灵蜂GK35

49元

讯拓幽灵蜂GK35

讯拓幽灵蜂GK35

讯拓幽灵蜂GK35可以说是目前最廉价的背光键盘之一,采用了蓝色背光设计,并提供微光、中光、高光、关闭四档调节。WASD和方向键则采用了加固设计,最多可实现6键同按不冲突。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可以通过Fn组合键实现每秒21个、32个、63个的字符响应速度切换,所以也非常适合办公用户购买。

精灵雷神K9

79元

精灵雷神K9

精灵雷神K9

精灵雷神K9是一款双色背光键盘,提供了红蓝双色自由切换,仅需单击SCR LOCK键即可快速切换背光。键盘上的旋钮,则可无级调节背光亮度,直至彻底关闭,满足不同光线下的应用需求。值得注意的是,精灵雷神K9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任意6键无冲突游戏键盘,至于最多无冲突按键数量则可达到10键。

宜博EKM704BKUS-NU

109元

宜博EKM704BKUS-NU

宜博EKM704BKUS-NU

宜博EKM704BKUS-NU的代号被称为“魅影狂蛇”,是一款纯正的游戏键盘。虽然只提供了0%、33%、66%、100%的四档蓝色背光设计,但却可实现最多13键的同按不冲突。高档UV材质,则使按键极富弹性。再加上细腻的磨砂工艺,手感十分舒适。键盘两侧的8个多媒体按键,则体现功能追求的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