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外壳 《坦克世界》翻脸不认人

于晓煜2014-07-22 08:45产品 标签:游戏

既然提到了《战机世界》,想必很多玩家还想重温《坦克世界》。这款去年上市的网游,海外市场已经发布了9.0版,显卡要求比起8.5版提高了很多。可谓是翻脸不认人,升级可要趁早。

 

图3

处理器选购:还是最爱奔腾双核

《坦克世界》对处理器要求与《战机世界》十分相近,奔腾双核G3220处理器的性能表现竟然与酷睿i5-4430处理器差不了10%。要知道,前者的售价还不到300元,后者的售价甚至超过了1000元。两者唯一的相近之处,就是主频都是3.0GHz。如此看来,《坦克世界》对于处理器的主频更看重,对于缓存、线程等参数基本无视。

显卡选购:翻脸不认人

作为一款普及型网络游戏,《坦克世界》的配置要求本来是非常平易近人的。但近期海外市场已经发布的9.0版,显卡要求却比8.5版提高了很多,可谓是翻脸不认人。HD 6850显卡在8.5版可以实现32帧的平均游戏速度,到了9.0版则缩水为25帧。GTX560Ti显卡在8.5版可以实现48帧的平均游戏速度,到了9.0版缩水为37帧。虽然上述数据有可能并不完全准确,但9.0版《坦克世界》确实需要更强的图形效果。建议玩家如果是新购显卡,最起码也要GTX750和R7 260X才行。

图4

9.0版提出了更高要求

其它配件:固态硬盘值得考虑

HDD硬盘是电脑木桶原理当中的唯一短板,还是SSD固态硬盘更为靠谱。预算吃紧的话,买块60GB的就成,花费300元左右。预算充足的话,买块120GB或240GB的也并不为过。在一些频繁切换场景的网游当中,SSD还是能够提升游戏体验的。

笔记本选购:GT750M独显本最好

考虑到9.0版《坦克世界》不日就会进入国内,最好还是提前做好准备。既然流畅运行《战机世界》都得GT750M独显本,那么流畅运行9.0版的《坦克世界》同样还是GT750M独显本最好。由于《坦克世界》对A卡不太友好,笔记本平台还是不太推荐A卡机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