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性价比”的画面 《NBA2K14》低需不低质

于晓煜2014-07-23 08:33产品 标签:性价比 画面

继上期本栏目推荐了足球类游戏之后,在这个炎炎夏日的暑期里,NBA篮球类游戏自然也是必不可少。而《NBA2K14》,则绝对算是首选.不仅画质优秀,而且GT640这样的低端显卡亦可满足流畅运行的需求,绝对算是低需不低质的典范。

 

图1

处理器选购:主流双核绝对够用

《NBA2K14》对于处理器的需求不高,定位低端的奔腾双核处理器便可满足需求。比如说奔腾G3220散装版,不仅售价低廉而且性价比不错。如果喜欢AMD,则可考虑Athlon ×4 740的散装版。从理论上来说,其实就是二代APU的无GPU处理器。《NBA2K14》虽然低需,但却最好搭配独立显卡,所以才选择了无GPU处理器。

显卡选购:GT640流畅运行

对处理器没有太高要求,《NBA2K14》对于显卡也并不“挑食”。GT640这样的上一代入门显卡也可实现60帧左右的流畅运行,并且画质及分辨率还可同时开到最高。GT640显卡的普遍售价只有499元,并不算贵。但市面上却存在着GDDR3和GDDR5两种显存,后者的性能表现要比前者普遍高出20%。所以玩家在选购时,一定要认准GDDR5显存之后再出手。

图2

低端开普勒也能带来精细画质

其它配件:选好游戏手柄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NBA2K14》再次将游戏手柄作为主打,键盘玩家体验方面会有一些折扣。游戏手柄的新手,可以在教学模式下熟悉手柄的操作,整体来说非常容易上手。而当玩家深入游戏时,还会发现本作在手柄操作上的设计还是非常细心和丰富的,小到背打,大到战术跑位。至于游戏手柄的选择,大家可以参考上期特别话题当中的足球游戏手柄部分。

笔记本选购:GT640M同样够用

与桌面平台的GT640显卡相同,定位于移动平台的GT640M显卡同样采用了开普勒核心。虽然流处理器的数量有所减少,但笔记本屏幕的分辨率也要比台式机低了很多,所以GT640M独显本照样能够流畅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