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啥卖4799元?联想VIBE Z2 Pro(K920)评测(6)

健圣2014-08-20 10:40产品 标签:评测

被价格束缚的旗舰制作

作为一款配备了6英寸2K屏幕的旗舰手机,联想K920各方面的表现都看成均衡,特别是在拍照效果上较上代K910有了长足的进步。

捕获

可惜,4799元的报价无疑将成为消费者与K920之间的一道鸿沟,要知道三星Note 4的上市价格估计也不过5000元左右。除了三星,iPhone 6和魅族MX4等国内外新品也将对K920造成一定的冲击,前者是公认的2014年底最期待旗舰,而后者则在性价比方面则有着毋庸置疑的优势。

因此,K920如果可以抢在上述新品发布之前批量上市,还有机会抢走一部分高端用户。但如果拖到9月份甚至更晚,市场前景还是有些不明朗的。考虑到联想上代K910也是高开低走的价格走势,也许过不了多久K920也会逐渐回落到一个适当的价位上。

优点:视觉效果震撼,超窄边框弥补了大屏幕的持握难题

缺点:售价偏高

 
1 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