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显示器 你愿意买单吗

于晓煜2014-10-09 09:22产品 标签:显示器

最近两年带有DP接口的显示器已经全面普及,其价格也越来越低。考虑到DP接口的实用范围越来越大,并且显示器的换代周期也比较长,近期购买DP接口显示器还是非常划算的。

DP显示器并不算贵

最近两年DP显示器开始降价,以戴尔品牌的23英寸IPS显示器为例。不带DP接口的,最低售价为1099元。带有DP接口的,最低售价则为1299元,两者之间的差价仅为200元。并且就目前来看,几乎所有专业级或高端级的显示器均标配DP接口。是否带有DP是判断显示器档次的很简便方式。有需求的用户,DP显示器自然是当仁不让。

显示器换代周期长

如果说电脑主机的换代周期已经缩短为两年,那么显示器的换代周期却仍然很长。以笔者为例最近升级主机会很频繁,但显示器几乎可以一步到位很长时间。近期购买显示器,选择带DP接口的产品应该是的明智之举。

而且DP相比HDMI接口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数据带宽进一步提高。HDMI接口在面对4K分辨率(60Hz)时就已经力不从心,而DP传输依然毫无压力。4K面板在显示器领域已经逐渐普及,所以DP显示器也就更值得购买。

戴尔P2314H

1299元

作为一款准专业级的显示器,戴尔P2314H采用了23英寸的IPS广视角面板。不仅提供了戴尔独家的图像色彩增强技术,而且显示器支架还可90度任意旋转。对于喜欢戴尔的专业用户来说,绝度不容错过。

戴尔P2314H

戴尔P2314H

明基BL2410PT

1599元

虽然MVA面板的响应时间略逊于IPS面板,但其漏光控制却表现得尽善尽美。明基BL2410PT采用了24英寸MVA不闪屏,有效减少蓝光对眼镜的伤害。并采用了横竖高矮任意调节的支架设计,非常适合于办公用户购买。

明基BL2410PT

明基BL2410PT

惠科T7000+

1599元

考虑到惠科并非知名品牌,所以T7000+的售价还不到1600元。作为一款超值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与苹果电脑完全相同的2560×1440高分屏。如此一来,即便惠科的研发能力略逊,其性价比仍然优秀。

惠科T7000+

惠科T7000+

三星U28D590D

3199元

三星U28D590D采用了改进型的TN面板,所以分辨率不仅可以高达4K,而且色彩更是达到了10.7亿色数。机身所采用的高品质金属质感,则使其外观非常时尚前位。再加上UHD独有的画面增强技术,也就更为吸引高端用户为其埋单。

三星U28D590D

三星U28D59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