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网游 《笑傲江湖OL》不可小觑

于晓煜2014-11-12 09:06产品 标签:游戏

《笑傲江湖OL》的最新资料片名为“大漠迷城”,不仅发布了由全新大漠场景所打造的宣传片,而且还包含由玩家代表大会以及全民投票所决定的游戏内容调整以及新增玩法。虽然是一款网游,但显卡要求却特别高,GTX 760这样的中端显卡才能满足需求。不过话又说回来,高配置也带来了精美画质。

 

图3

处理器选购:i3处理器绝对够用

与很多网游相类似,《笑傲江湖OL》也是一款不太“吃U”的游戏。i3处理器在游戏中的表现并不比i5/i7处理器差太多。所以条件允许的话,购买600多元的i3处理器便已经够用了。

显卡选购:最优GTX760,最差GTX750

游戏引擎是非常稳定的Angelica3,不仅画面优秀而且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不过推荐配置里是9800GT,但其实GTX 760才能获得60帧以上的平均速度,至于GTX 750则只能提供40帧以上的平均速度。考虑到真实游戏时还会出现更多的作战单位,所以最优选择GTX 760,最差也要GTX 750才行。

其它配件:SSD固态硬盘可以有

图4

“大漠迷城”带来了更多新场景

在“大漠迷城”的资料片中,玩家角色等级将由原来的89级提升至94级,新增游戏场景与剧情,高级别副本也随之开放。网络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多人游戏时的流畅程度和场景的切换及载入速度。流畅程度由CPU、显卡甚至还有网速有关,切换载入速度可是由硬盘速度决定的。为了不让同一战队的小伙伴等着急了,一块SSD固态硬盘绝对有必要的。

笔记本选购:最好标配SSD固态硬盘

笔记本配置拥有GTX 760M的独显本便足够了。如果预算吃紧的话,还可考虑GT 750M独显本,神舟战神K610C-i3 D1采用了i3处理器搭配GT 750M独立显卡,还有15.6英寸的IPS液晶屏。近期跌破4000元大关,只卖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