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文件新方法 文件隐藏图片中

殷鹏斐2014-12-01 09:03应用 标签:文件 图片 技巧

小邓是个“论坛粉”,可是对于他这样喜欢逛论坛的朋友都有一个困扰,因为在论坛贴吧之类的地方发文件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上传的费劲程度不说,有很多地方都需要一定的积分才能上传,更有甚者根本就无法上传文件。不过,有智慧的小邓“创造”了一种神奇的发文件方法——把文件隐藏到图片中。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神奇的压缩文件,因为软件可以识别出隐藏在图片文件下的属于自己文件的那一部分。下面就来看看小邓是如何制作这样强大的图片文件吧。

方法一:使用DOS口令

(1)准备好需要的隐藏的文件,除了种子文件外也可以是txt之类的文件,将文件使用winrar压缩成一个rar压缩包,文件名尽量简单,如hide.rar。

(2)准备好一张想要显示的图片,如01.jpg。图片文件不要太大。

(3)将以上两个文件aa.rar与aa.jpg放在同一目录,如D盘根目录,打开CMD窗口切换到D盘,运行如下命令:copy /b 01.jpg+hide.rar mypic.jpg,图1。

1

运行完命令后会生成一个名为mypic.jpg的图片格式文件,这就是小邓的最终作品,直接打开会显示图片,而如果使用winrar打开就能解压出第一步中压缩的文件。

方法二:使用软件

当然,或许你对DOS命令了解很少,没关系,使用“绣身文件生成器”这款软件,同样可以帮你达到保护秘密文件的目的。

运行软件后,我们选择新建一个文件,然后选择文件包的封面,这里的封面就是指我们要使用的图片,然后添加需要隐藏的文件,在中间的文件包选项处选择压缩方式和输出路径,最后单击“生成文件”即可,图2。

2

小提示:软件生成的图片可以正常使用,将图片扩展名改成ZIP文件后就可以用WinZip等解压缩程序正常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