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永不磨灭 诺基亚130手机评测

叁万2014-12-04 09:13产品 标签:诺基亚 手机评测

总有那么一群人喜欢怀旧,就算智能手机再强大,也会备一部经典的功能机随身携带。原因无他,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水准,强大的通讯信号,是如今的智能手机怎么都无法比拟的。

 

主图

经典依旧

诺基亚130的机身外观不需要太多介绍,不到2英寸的矩形屏幕加上数字、功能、通话等按键的组合,就是它的全部外貌。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便是多年形成的最佳方案,好用而且难以超越。诺基亚130的按键手感非常不错,采用了橡胶材质,按上去比硬塑料要舒服的多,而且这样的材质搭还可是将接缝做的更为紧密,不仅看上去美观,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起到防溅水的功能。

2

虽然微软早就表示要放弃功能机业务,但如果你了解市场行情的话,会发现功能机的出货量比智能机少不了多少,毕竟谁把诺基亚130买回家都不是拿它去刷微博、打游戏的,日常通话繁多的业务工作者,备一台功能手机用作工作通话,还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双号方案,毕竟一天一冲的智能机,别说双卡双待了,对于年轻一些的朋友来说,还不够发微信、听音乐打游戏的呢。

无可比拟的待机能力

要说如今功能机的生存理由,那么一定是低廉的价格和强大的待机能力。双卡待机长达36天是诺基亚130给出的成绩,相信就是天天电话爆满,坚持一星期一冲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1

曾应用在N70等产品上的BL-5C电池依旧服役着

如果你是诺基亚的老粉丝,那么一定记得编号为BL-5C这款电池,没错,这款诺基亚130再次启用了这块当年风靡了世界的锂电池,而且如今的水准更有提高,这一点你从待机能力上就可以看出。

既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待机能力,手电筒功能自然对于这样一款功能机来说必不可少,双击方向键上,就可以方便的开启手电筒功能了,这一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总结:

诺基亚130秉承了传统智能机的一切优势,同时也加入了对微博、微信等这些新一代交互软件的支持。如果你也需要一台功能机来满足通话时长此类的需求,不妨入手。

优点:待机、续航超强

缺点:仅作为诺基亚品牌延续下的标志存在

219元 

网络:移动2G+联通2G(双卡双待)

屏幕:1.8英寸TFT(160×128像素)

体积:106mm×45.5mm×13.9mm

电池:1020mAh(可换)

重量:67.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