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夸张的配置要求 《刺客信条:大革命》让你没脾气

于晓煜2015-01-19 09:06产品 标签:DIY 游戏

育碧的另一款新作《刺客信条:大革命》也在近期发布,而且相比《孤岛惊魂4》有过之而无不及,GTX780和R9 290X竟然成了最低要求。如果单为这一款游戏升级电脑,还不如直接买XboxOne或PS4游戏主机呢。

 

图3

处理器选购:i3只能凑合玩

《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游戏背景设定在18世纪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主角名为“亚诺”,来自日耳曼语里的鹰。亚诺将与巴黎刺客兄弟会一同进行战斗,并支持4人合作模式。处理器方面,《刺客信条:大革命》的官方最低要求竟然是四核的i5-2500K和八核的FX-8350,根据玩家的体验来看i3处理器也能凑合玩,相比i5/i7的性能差距并不明显。所以预算吃紧的话可以在处理器方面多省一些,把有限资金花费在显卡身上。

图4

4人合作模式可玩性更强

显卡选购:GTX780和R9 290X

《刺客信条:大革命》采用AnvilNext游戏引擎打造,得益于游戏引擎的全面优化,这款游戏在人物建模、场景细节、光影特效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突破,不过这样的精美游戏画面也带来了超高的显卡需求。根据已有的测试数据来看,即便是GTX780和R9 290X这样的高端显卡,也只能实现40帧左右的基本流畅运行速度。并且两款显卡的售价相近,性能表现也相差无几,所以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购。而如果再算上其它配件PC平台的花费令人惊愕,还不如直接买XboxOne或PS4游戏主机。

其它配件:SSD固态硬盘必不可少

与《孤岛惊魂4》相仿,《刺客信条:大革命》在其它配件方面同样不可小觑,8GB内存绝对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考虑到GTX780和R9 290X这样的高端显卡需要300W级别的功耗需求,再加上100W左右的高端处理器,所以电源的额定功率最少也要400W,必要时可以考虑450W或500W额定功率的电源产品。

笔记本选购:GTX970M独显本

还是同样的道理,既然桌面平台需要GTX780显卡才能流畅运行《刺客信条:大革命》,那么笔记本平台则需要GTX970M独显本才行。GTX970M独显本的普遍售价都在2万以上,唯独神舟战神Z7只卖8999元。配置则为i7-4710HQ处理器、8GB内存、128GB SSD+1TB HDD硬盘、GTX970M 3GB独显、15.6英寸液晶屏,性价比十分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