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轻松安装本地应用

镜花水月2015-03-06 08:45应用 标签:应用 技巧

最近很多Lumia手机用户已升级到了最新的WP8.1,从此哪怕是Lumia 920这种不支持存储卡的型号也可轻松安装本地应用的功能了。

首先登陆微软PC版应用商店(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将喜欢的游戏或软件下载到本地(图1),然后将手机与PC相连,将刚才下载的.xap文件拷贝到手机目录的Downloads 文件夹内(图2)。此时进入手机的应用商店的“安装本地应用”界面,即可勾选安装本地的.xap程序了(图3~4)。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小提示

如果应用商店中没有出现“安装本地应用”,请确保手机与PC已断开连接并重启手机一次。此外,本地安装程序的前提还需所下载的应用提供区域与手机当前所处区域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