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精品 《灵魂回响》低端入门

于晓煜2015-04-01 09:09产品 标签:游戏

《灵魂回响》这款网游作为韩系精品,在韩国公测时就成为一匹黑马,如今引入国内则更显诱人。这款游戏虽然引擎偏向A卡,但是因为优化不好,所以A卡反倒会出现掉帧问题。究竟如何选择,只能由玩家自行决断了。

 

01

处理器选购:奔腾双核就够

《灵魂回响》是由韩国Nvius公司开发的一款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以热血的战斗、异常丰富的游戏内容为主要卖点。结合其优秀的数值设定、高品质画面表现以及独到的灵魂系统,在韩国公测时便引发了韩国网游界海啸,更豪夺包括“月度最佳游戏”在内的众多顶级大奖。目前游戏已携全新史诗级团队副本、60余张地图场景、千人乱斗瓦尔哈拉战场、动态平衡勇猛战场等特色内容进行国内测试。由于定位于低端入门型普及网游,所以《灵魂回响》的配置要求并不高。仅需花费300元左右,购买奔腾G3220这样的双核处理器即可满足游戏需求。

显卡选购:华丽却不精细

根据已有的信息来看,《灵魂回响》之所大受欢迎其最重要的就是讨巧的游戏设定。不仅故事情节的可玩性很高,而且就连游戏画面也采用了华丽却不精细的基本思路。如此一来,甚至就连R7 250这样499元的入门级显卡也能提供30帧以上的流畅运行速度,至于699元的R9 260X则更显优秀,甚至超过了同价位的GTX75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游戏虽然偏向A卡,但是因为优化不好A卡会出现掉帧问题。究竟如何选择,只能由玩家自行决断了。

02

其它配件:键盘必须耐用

与常规网游的自动寻路系统有所不同,《灵魂回响》采用了小地图+任务提示的系统组合。不仅在小地图上有明确的任务显示,按M键还可出现大地图以获得更多信息,怪物的表示也非常直观,并且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很多快捷组合键。不过这样的设定,肯定是要耗费键盘的。所以键帽经过加固处理的网游专用键盘,绝对是必备之选。

笔记本选购:首选GT840M独显本

目前来看,虽然8系N卡已经进入到了笔记本市场,但产品却并不是很丰富。就拿GT840M和GT820M这两款显卡来说,其间就缺少一款显卡弥补断层。有鉴于此,虽然理论上来说,《灵魂回响》并不需要GT840M独显本。但是由于GT820M独显本性能差太多,所以这里仍然推荐GT840M独显本。神舟战神K540D-i3 D1已经跌破3000元,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