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力作 《无冬online》震撼来袭

于晓煜2015-04-01 09:10产品 标签:游戏

“无冬”系列一直是RPG的经典,如今online版的上市让玩家更为振奋。这款游戏对显卡要求不高,GTX750这样的中低端显卡即可。但处理器却要i3,或者AMD的四核才行。

 

03

处理器选购:四线程才是真好

《无冬online》由Cryptic Studios工作室研发,为依托龙与地下城的背景构建的正统欧美魔幻网游。作为正统龙与地下城的传承之作,游戏拥有一个名为Foundry的强而有力的工具集,玩家对整个世界的“创造”和“构想”都可以通过它实现。游戏故事大概发生在单机系列背景之后的一百年,一场突然爆发的魔法灾变永远地改变了费伦大陆,费伦各地无一幸免。强大的王国已经没落,重要的城市被推翻,人类、矮人以及精灵们则共同建造了一个新的“无冬城”。但邪恶势力却仍在黑暗之处密谋,企图破坏这一切。根据官方推荐来看,《无冬online》需要四核处理器。但在玩家体验之后,却发现双核四线程的i3也能流畅运行。

显卡选购:GTX750即可搞定

《无冬online》采用了3D建模的设计模式,在游戏中所有场景均采用全3D立体建模制作而成,整体建筑风格为中世纪城堡设计为主,非常好地的突出了游戏西方魔幻主题。不过为了流畅运行,人物设计则采用了非常粗犷的外形设计。以至于GTX750这样的中低端显卡即可流畅运行,显卡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压力。

04

(图4:中世纪城堡很好的突出魔幻主题)

其它配件:键盘体验重要

与前文的《灵魂回响》比较相近,《无冬online》也是以键盘作为最重要的“武器”。游戏默认行走控制键围绕WASD进行布局,而技能键则通过键盘主区域上的数字键以及WASD按键周边的字符键进行技能动作施放操作。有鉴于此键盘上的投资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用户要求较高可以选择机械键盘,更是上佳之选。

笔记本选购:还是GT840M独显本

客观来说,《无冬online》的游戏画面并不精细,所以运行在笔记本1366×768这样的低分辨率环境下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此一来,市面上的GT840M独显本即可满足要求。除了神舟品牌之外,清华同方锋锐K560青春版也卖到了3000元左右,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