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浏览器定制小红马功能

倚楼2015-04-10 08:59应用 标签:小红马 浏览器 功能

为了过滤视频网站中的广告信息,一些软件厂商想了很多方法,比如傲游浏览器曾经推出过一个名为“小红马”的功能,但是很快这个功能就从软件里面消失了。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定制一个“小红马”功能呢?

【解题思路】

其实要想自定义一个“小红马”的功能,首先需要了解“小红马”的工作原理。该功能并不是通过各种方式来过滤广告,而是想办法来加快视频广告的播放速度,从而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知道了这个原理,要想实现这个功能就并不困难了,因为利用现成的“变速精灵”之类的加速软件就可以做到。

1419xhm1

【解题方法】

我们首先打开一个IE浏览器窗口,接着运行“变速精灵”这款软件,在窗口的“选择变速程序”列表中选中IE浏览器的进程。然后切换到IE浏览器的窗口,通过正常的方式登录到视频网站并开始播放视频。当开始进行广告播放的时候,迅速切换回“变速精灵”窗口并连续点击“加速”按钮,这样视频广告就会通过快进的方式进行播放。当开始进行正常的视频播放的时候,点击“变速精灵”窗口中的“正常”按钮,从而让浏览器恢复到正常的播放速度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