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照片的一键迁移

CFan2015-04-23 10:11应用 标签:一键 照片

Instagram是一款优秀的社交应用,我经常通过它进行拍照,然后分享到不同的社交网络中。不过最近发现该应用无法正常进行使用,于是只好更换其他的社交应用来替代。但是自己在Instagram上面存储了很多的照片,那么如何将这些照片给备份回来呢?

【解题思路】

人们常说“硬盘有价,数据无价”,自己的照片当然要想方设法找回。利用传统的方法肯定是不行的,不过好在网易的LOFTER轻博客服务,最近紧急推出了一项名为“一键备份Instagram照片”的应用,从而帮助受影响的Instagram用户将照片导回。

【解题方法】

首先通过浏览器登录到LOFTER轻博客的主页(http://www.lofter.com),在登录窗口就可以看到“全面支持Instagram照片备份”的相关提示(图1)。点击提示后面的“查看详情”链接,在弹出的网页中点击最下方的“点击登录”链接,然后输入自己的网易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是第一次使用LOFTER轻博客的话,还需要进行该服务的开通设置操作。

1422ins1

1422ins2

成功进入LOFTER轻博客页面后,点击其中的“点击授权Instagram账号”按钮(图2),在弹出的网页窗口中分别输入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在弹出的授权对话框中点击“Authorize”按钮,同意LOFTER轻博客访问自己的Instagram空间。当身份验证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照片就可以通过云端迁移到LOFTER轻博客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