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正餐” 《生化危机:启示录2》偏爱N卡

于晓煜2015-04-27 09:10产品 标签:正餐 生化危机 启示录

《生化危机HD重制版》让人印象深刻,但毕竟是冷饭热炒。近日《生化危机:启示录2》全新上市,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并且这款游戏偏爱N卡,同价位的GTX750明显优于R7 260X。

 

图1

处理器选购:i3够用

《生化危机:启示录2》是由CAPCOM公司所制作的“生化”系列外传性质作品《生化危机:启示录》的续作,《启示录》中加入了之前系列中“传统”的探索和解谜模式,并着重表现游戏的恐怖和悬疑气氛,让玩家们重新感受到那种不敢前进的恐惧感。并且《生化危机:启示录2》采用了像初代一样以章节发售的形式,整套作品共有四章,并从2月25日发售第一章以每周一章的速度在3月18日发行第四章。相对于前不久让人印象深刻《生化危机HD重制版》来说,《生化危机:启示录2》其实是正餐。但这款“正餐”的要求并不高,只需i3处理器即可满足要求。更低端的奔腾处理器由于只是双核双线程,所以会成为游戏的瓶颈,不推荐购买。

显卡选购:偏爱N卡

虽然是“生化”系列的正餐,但毕竟属于外传性质作品,所以其配置要求才极为的平易近人。根据已有的测试来看,《生化危机:启示录2》只需六千百元的中低端显卡即可保证60帧级别的流畅运行。并且偏爱N卡,同价位上GTX750的性能明显优于R9 260X,强烈推荐游戏玩家选择前者。另外需要注意的是,GTX750显卡通常有1GB和2GB显存版本,差价微乎其微。有鉴于此,自然是购买2GB显存的GTX750显卡更为靠谱。

其它配件:耳麦有气氛

图2

(图2:游戏并不依靠阴暗画面来烘托气氛)

虽然《生化危机:启示录2》是一款恐怖游戏,但却并不是依靠阴暗的画面来烘托气氛,而是依靠故事情节来营造恐怖氛围。所以即便不是高亮显示器,对于这款游戏也并没有任何压力。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款游戏在音乐和音效两方面都非常不错。因此,喜欢体验恐怖的玩家最好购买一个包耳式耳麦,即可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恐怖快感。至于其它硬件,则比较随意,游戏玩家可以自行选择。

笔记本选购:GTX850M毫无压力

台式机平台上GTX750即可流畅运行,到笔记本平台需要GTX850M以上的独显本。目前神舟、机械革命、惠普、宏碁等品牌的相应机型都降到了5000元以内,游戏玩家在选购时不妨多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