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Phone 6变成你的微信小尾巴

镜花水月2015-05-04 08:42应用 标签:微信 技巧

看着很多好友在朋友圈里炫iPhone6的“小尾巴”,买不起苹果的你有没有羡慕嫉妒恨的心理?没关系,利用朋友圈“位置”的自定义特性,你的微信小尾巴也能变成iPhone 6!

除了iPhone 6,我们可以将微信小尾巴变成你所希望的任何内容。具体的操作很简单,首先进入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在选择你要分享的照片并输入文字内容后,点击“所在位置”按钮。

点击所在位置界面右上角的搜索图标,输入“来自iPhone 6 Plus”(图1 图注:可以输入任何手机型号或你所希望的内容)并搜索,在显示“没有找到你的位置”后,点击“创建新的位置”选项。

01

01

02

02

03

03

在这里我们只需随意在详细地址等信息处输入内容,界面右上角的“完成”按钮便可被激活(图2),点击它就可以将本次编辑的内容连同位置信息(就是小尾巴)分享到朋友圈了(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