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iMessage与手机号的绑定

无可尚人2015-05-13 08:52应用 标签:手机号

很多使用iMessage的用户都面临这么一个问题:当更换了非苹果的移动设备又忘记关闭iMessage服务,新手机如何正常接收到使用苹果设备的好友发送的短信呢?

由于iMessage的一些特性,当用户绑定了手机号码后,在有网络的环境中,信息将全部通过iMessage接收。面对引言中提到的问题,注销iMessage服务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如果原有的iphone手机仍在身边,可以在iPhone上撤销和关闭“iMessage”:

首先在iPhone上安装需要解绑iMessage服务的手机卡。进入“设置→信息→发送与接收”,将绑定iMessage的邮箱账户移除。点击邮箱名称右方的“i”按钮,转入邮箱页面后选择“移除此电子邮件”选项。再次进入“设置→信息”界面中,关闭“iMessage”服务开关(图1)。

01

01

02

02

如果原iPhone不在身边,可以利用苹果的一个网页服务解除绑定(图2)。首先进入http://t.cn/R71zEUU,向下滚动到标记有“No longer have your iPhone”部分。点击选择国家/地区为China(+86),然后输入需要解绑的手机号码,点击“Send Code”按钮向手机发送验证码。当输入手机收到的6位数字的验证码,然后点击“Submit”按钮即可。

小提示

当你想重新用回iPhone,那么只需进入“设置”→“信息”,重新打开“iMessage”服务开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