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下载APP 用拨号演奏钢琴音

镜花水月2015-06-01 08:29应用 标签:手机 APP

你是否厌倦了拨号时的“嘟嘟嘟嘟”声了呢?很多Android手机都可自动以拨号的音效,如果将其改为钢琴音,在拨号的同时享受动人乐章,无疑是件很惬意的事。

很多喜欢音乐的Android手机用户都会在下载安装钢琴类的APP练习,但此类APP却是内藏木马或窃取权限功能的“重灾区”。实际上,如果你只是想简单练习钢琴,根本不需要下载任何APP,直接使用手机的拨号按钮即可实现。

以OPPO手机为例,在拨号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按钮即可进入通话设置菜单(图1),找到并点击“拨号音设置”,选择“钢琴”即可。此时当你再在拨号界面点击响应的数字时,对应的声音就不再是“嘟嘟嘟”,而是“dou、ruai、mi、fa”了。多多练习,你甚至可以用拨号演奏“小苹果”!

01

01

02

02

03

03

小提示

并非所有品牌的Android手机都提供了自定义拨号音的功能,而且相关设置菜单的位置也会略有不同。以华为早期的手机为例,我们则可在“设置→通话→通话设置”里面修改拨号按键音(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