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0mAh史上最大电池!金立M5智能手机实物图赏

健圣2015-06-12 11:53产品 标签:评测 电池 金立

6月10日,金立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执念向前·金立新品上市发布会”,并首发了《金立超级续航白皮书》。白皮书中写道,拥有超大电池容量、智能低耗系统、快速充电、反向充电、极致省电模式、支持双卡双待以及纤薄外形等七大支撑体系,才能称得上“超级续航”手机。基于这些标准,金立M5率先将“超级续航”落到实处,此款手机最长续航时间长达4天,达到业内超级续航性能的领先水平。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组该产品的实物图片吧:

IMG_1360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双电芯电池,电池容量高达6020mAh,这奠定了“超级续航”的基础。同时,拥有5.5英寸SuperAMOLED plus屏幕,对比度可达到3万以上,机身最厚为8.5mm,边缘厚度为4.75mm,在满足续航功能同时,不失时尚工业设计。另外,金立M5还同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内置64位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全面兼容移动、联通和电信2G/3G/4G网络,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可满足有续航需求的各大运营商的消费者。

IMG_1376

IMG_1377

IMG_1378

04

IMG_1364

IMG_1379

IMG_1380

IMG_1384

IMG_1382

IMG_1386

IMG_1389

IMG_1388

IMG_1387

尽管配备有超大容量的双电芯电池,但金立M5依然尽量保持纤薄的外形,其机身最厚为8.5mm,边缘厚度为4.75mm。机身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的Super AMOLEDplus屏幕,能让用户时刻拥有绝佳的屏幕视觉体验,而1600W的色彩度,高达3万以上的对比度更能在保证画面艳丽色彩效果的同时,彰显细腻的细节纹路。超广的视角体验,得益于1.15mm的超窄边框,使得整部机子的屏占比达到78%,给用户一个真实的画面体验。另外,金立M5还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第3代玻璃,可以尽量抵抗生活中不可避免的磕碰跌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