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970M独显不值钱了?7999就买顶级游戏本

健圣2015-07-22 09:20产品 标签:神舟 笔记本

热辣盛夏,你hold得住吗?神舟电脑带来冰爽激情,携神舟战神K670G-i7 D1和你一起欢度漫漫暑假。9系战舰GTX970M神舟战神K670G-i7暑促大放送,搭载第四代酷睿i7-4710MQ处理器,内置GTX970M 6GDDR5独显,加上8G DDR3L大内存、HM87芯片组的支持,整机综合实力彪悍,可轻松拿下大型游戏、负责视频编辑任务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战神还具备多彩背光键盘,酷炫游戏效果,令你尽可畅玩游戏。最重要的是,这款战神现在降价千元,登陆神舟天猫旗舰店亲民价仅售7999元,超值巨献,不容错过。

2

战神K670G-i7采用蓝天高端模具,做工与散热表现俱佳。外盒采用高品质塑胶材质,配合其庞大机身,能尽量降低整机重量。AC面边线硬朗流畅,并采用了较多菱形和斜面设计,令本本颇具科技感。其B面则配备了一块15.6英寸大屏,分辨率高达1920*1080,画面呈现能力不俗。C面键盘加入了全彩背光功能,便于夜间使用的同时,更添绚丽。此外,位于机身背部的散热系统采用了双路设计,令整机外观神似酷炫跑车,同时又保障了稳定强劲的散热效能。

3

作为喜迎暑促的实力干将,战神K670G-i7以彪悍性能吸人眼球。采用Nvidia的GTX970M独显,基于第二代Maxwell架构,尤其是在6G GDDR5显存的支持下,采用全新GM204核心,功耗减小的同时,性能较上一代GTX870M提升40%至50%,甚至较GTX880M也有所跨越,可从容拿下各大游戏。同时,1TB HDD(7200转)+128G SSD双硬盘组合,可从容实现迅捷读写、自由存储。

4

运行能力方面,战神K670G-i7搭载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平台处理器i7-4710MQ,其主频为2.5GHz,四核八线程设计令其多任务处理能力不俗,加上8G超大内存、HM87芯片组的强力支持,令整机即便在极为繁复的工作任务下,也能畅快淋漓的运行。目前,战神K670G-i7售价直降千元,登陆神舟天猫旗舰店特惠价仅需7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起来。

5

战神K670G I7 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