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安兔兔跑分成绩

镜花水月2015-08-21 08:54应用 标签:安兔兔 手机

乐视超级手机在宣传中称能在安兔兔测试软件中取得50000分以上的成绩,但很多用户在实际测试中却达不到这个指标(图1),难道是虚假宣传?

 

01

 

01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智能手机在安兔兔、3DMark一类测试软件中的成绩都是浮动的,取决于但前电源模式(比如省电模式会涉及到降频,自然会降低跑分成绩)、CPU温度(温度高也会触发降频影响成绩)。那么,在排除上述影响之余,还有什么在影响着跑分成绩呢?

以乐视超级手机为例,该型号的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X10,支持64位技术。而安兔兔软件默认的测试环境为32位,想完全发挥硬件的性能,需要我们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选择“切换到64位”(图2)。

02

02

在64位测试环境下,乐视超级手机就可轻松获得50000分以上的成绩了(图3)。实际上,不仅是乐视手机,其他搭载64位处理器的Android手机都可通过此方法提高跑分成绩。

03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