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网络间歇性抽风,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fuxshine2015-12-24 15:09应用 标签:间歇性 怎么办 网络

升级全新的Windows 10(或被微软“善意”的更新)之后,你是否遇到过间歇性断网,时不时闪断那么一下下(小编可是没少遇到,之前还误认为是单位的网络问题,和网管大吵一架,直接被封了端口,导致开小差玩游戏、看视频成为了过去式_(:3」∠)_ ),网络连接的闪断对刷网页、微博影响不大,但如果是向云端上传资料或网络直播、联机游戏,那带来的时间损失与精神打击可不是一星半点。在多方求助之后,@微软帮助和支持 官方微博给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曾遭遇此问题和还未遇到过的盆友们,按照以下步骤消灭这个系统“bug”吧!

1.打开设置,进入网络和INTERNET,在WLAN页面选择管理Wi-Fi设置,在此页面上有个管理已知网络,里面记录着之前电脑连接过的无线网络连接,点击连接名称,点击忘记,重新搜索无线网络即可。

2. 按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点击展开服务,找到一个叫WLAN Autoconfig的服务,把它设置成“自动”,然后启用退出。又可以正常使用无线网络了。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