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节拍下活动指关节

2015-12-28 14:39产品 标签:指关节 节拍 活动

音乐游戏是无论是谁都无法100%拒绝的游戏类型,PC平台上的各类乐器模拟、跳舞运动风靡一时,家游上则凭体感等方式使人感受到节拍的魅力。到了掌游上,则不能不提及《节奏大师》这款由腾讯开发的音乐节拍APP,游戏中听着动听的旋律,当手指碰触屏幕,音符正好卡在节点上,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但如果你对《节奏大师》已经不怎么感冒,试试本期推荐的大作吧。

Cytus

Cytus是一款科幻风格的音乐游戏,其取自希腊神话中Cocytus(哀叹之河)一词,故事发生在人类灭绝后,遗传人类意识的机器人至今。作为一款音乐游戏,仅仅有故事背景是不够的,游戏一经推出便横扫各国应用市场排行榜,动感的原创音乐,加上风格多变的精品插图,你还有什么不玩的理由?

Cytus

 

Deemo

Deemo是雷亚继Cytus后推出的另一款音乐类经典之作。与Cytus不同的是,Deemo主打的是柔情的钢琴曲风,随钢琴键音而来的还有一个温馨的故事。Deemo对操作的要求没有Cytus那么高,你只需要在下方点击落下来的光符即可,这种游戏方式真的有点像在弹钢琴呢。一位钢琴演奏家,一位小女孩,一架钢琴,你会发现,世界原来是这么的美好。

Deemo

 

Dynamix

Dynamix 是一款对手的协调性要求极高的音游,除了常规音游下方的点击区域外,Dynamix 还丧心病狂地开辟了屏幕左右的点击区域,也就是说,这是个三重下落的音游,你有时需要同时在不同的区域点击、按住不放或者划动,当下方是点击,右边是划动的时候,手就不听使唤了!

Dynamix

 

永不言弃

严格意义上说,永不言弃其实并不算一款音游,但是它的节奏实在是太棒了。游戏规则很简单,你控制一个黑色的墨点,点击屏幕墨点会跳跃一次以躲开红色的陷阱或者跳上更高的台阶,不要让墨点撞到任何东西,否则就……

永不言弃

 

以上所有的游戏,共同点就是音乐都特别特别好听!一定要戴耳机玩哦。这些APP在各大应用商店均有下载,直接输入名称查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