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技巧 下载Windows 10聚焦提供的锁屏壁纸

2015-12-28 18:19应用 标签:壁纸 Windows10

Windows聚焦(Windows Spotlight)是Windows10里边新增的一个锁屏壁纸功能,开启后会在每次开机登录时显示不同的背景,不少读者朋友们在看到精美的图片后,十分希望下载至本地保存,但是苦于找不到路径。我们现在就为大家介绍该如何下载由Windows聚焦提供的这些壁纸。

http://upload.cfan.com.cn/2015/1228/1451297949618.jpg

基本上,由Windows聚焦提供的壁纸存储于以下的路径(用户名请按照自己账号名字的替代)。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或者Win+R打开运行黏贴以下代码运行

%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之后你可以看到目录下这样的文件列表,但是这些文件默认并不是.jpg文件,你可以将这些拷贝出来,进行批量的文件格式重命名(切勿在原文件夹操作,会影响Windows聚焦功能)。

http://upload.cfan.com.cn/2015/1228/1451297949785.jpg

如何批量重命名文件?你可以下载以下的小工具BULK RENAME Ultility。安装好该工具后,在选择批量文件时,按住Shift键并右键点击。在弹出的“Open Command Prompt here”时在命令窗格输入“Ren *.* *.jpg”。OK大功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