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6 30英寸的4K显示器 Dell卖的有点贵

cnbeta 2016-01-07 15:20新闻 标签:显示器

作为目前的世界第三大 PC 生产商,虽然如今 PC 行业整体不景气,但是客观的说,戴尔目前做的还是蛮不错的。而在CES 2016上,他们所展示的当然还是离不开自己的老本行。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戴尔推出的最新 30 英寸色彩丰富的 4K OLED 显示器 UltraSharp 30 了。

UltraSharp 30 一共可以展现 10 亿 7000 万种颜色,能够 100% 的覆盖 Adobe RGB 色域,而DCI-P3的覆盖率也达到了97.8%,色彩空间变化的反应速度可以达到 0.1ms。可以说在 UltraSharp 30 上看到的图片真实感和画面质量是难以想象的!

当然,作为一款非常先进的显示器,它的价格并不便宜。甚至可以说,已经有些贵到难以承受了,竟然卖到了惊人的4999美元!将于今年 3 月 31 日正式开始进行销售。当然,戴尔还同时发布了两款 PC,分别是 13 英寸的 Latitude 13 7000 和 12 英寸的 Latitude 12 7000 tablet hybrid 。只是在UltraSharp 30 面前,都显得有些黯然失色罢了。

题外话:有这钱是不是买个好点的PC外接4K曲面电视效果更赞一些?

最后再说一句题外话,戴尔全球运营总裁 Jeff Clarke 还在本次峰会上表示:不要被眼前的东西所迷惑,PC市场还远没有到走向消亡的时候,并且戴尔将在未来拥有行业当中更多的市场份额。好吧,只希望到时候不要被实力打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