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寿终正寝 微软本周停止支持

威锋网 2016-01-11 10:03新闻 标签:微软 windows

最新消息,微软自从推出Windows 8后一直饱受诟病,尤其是中国的用户,Windows 8被称是微软发展中最为败笔的系统。在历经了4年的服务后,微软宣布本周二(1月12日)正式停止为Windwos 8提供技术支持,这也意味着Windows 8终于“寿终正寝”了。

微软打算停止Windwos 8的服务在某方面其实是在为全新的Windwos 10进行推广,而正在使用Windows 8的用户必须尽快升级到Windows 8.1或者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Windows 8.1免费提供给Windows 8用户,所以Windows 8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简单地从微软服务器上下载的文件来执行升级。

微软将在2023年1月10日完全停止支持Windows 8.1。同时将在2025年10月14号停止支持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