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百度会搜索出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改个设置就清净了

2016-02-04 15:36应用 标签:东西 搜索

自从Google退出中国市场之后,百度在国内搜索领域可谓是呼风唤雨,都说外事问谷歌,内事问百度,百度在中文搜索领域确实有一些做的很符合国人习惯才会有着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然而在你使用百度的同时,百度也在默默收集着用户数据给咱们推送着各种广告,美其名曰个性化推荐,然而事实上推送并没有那么个性化,大部分都是不靠谱的小广告,所以有着折腾精神的你是不是应该拒绝再让百度窥探我们的隐私呢,快行动起来。

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百度首页(www.baidu.com),点击图中红框线圈出来的区域;

捕获1

然后点击左侧边栏的“隐私权保护声明”后,找到“个性化配置”,进入选项;

捕获2

看到下面这个选项没有?选择停用,百度联盟就不会记录咱们的偏好信息,强行展示它们的广告了;

捕获3

哦,对了,千万不要手贱再点启用。悄悄的说,偶尔它会变成已启动,没事多检查检查,毕竟百度的手段你我都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