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电话的代码密码

镜花水月2016-03-18 08:49应用 标签:密码 代码 电话

当你不想接听任何电话时你会怎么办?关机、在骚扰拦截设置中屏蔽所有电话、用第三方APP拦截所有电话?如果你不想依靠功能设置或APP来帮忙,一组神秘的代码即可帮你搞定所有来电。

在拨号界面,我们只需输入“**21*010888888#”(图1),再点击拨号键即可让手机自动拦截所有电话,当对方收到“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的提示,而且不影响你往外拨打电话。而上述代码的原理也非常简单:

01

01

**21*是设置来电转接的快捷码,后面的“888888”是让所有来电转接到这个不存在的电话号码上,而中间的“010”则是你所在的区号。如此一来,当你想拒接电话时只需在拨号界面动动手指,无风险无难度,设置成功时手机屏幕会弹出“来电转接已注册”的提示(图2)。

02

02

03

03

04

04

当你想正常使用手机来电功能时,只需在拨号界面重新输入“##21#”(图3),按下拨号键等屏幕出现“来电转接已删除”的提示时就可放心使用了(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