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之后 知道怎么看电商产品评价吗?

今日头条 2016-03-18 17:41新闻 标签:电商 评价 产品

在网上购物的时候,由于没有实体店,没有实际产品,我们在选择商品的时候都会选择评价好的。但自从看了今年的315晚会关于刷单等问题的曝光,你还敢相信那些所谓的好评吗?

网购商品评价,你知道这么看吗?

没有了真实的评价,就要放弃网购了吗?没关系,学会了一下几点,就能轻松辨别真假评价哦!

看评价数量和交易数量对比

如果看到商品的交易数量庞大,但评价却很少,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大量退货导致的。所以,商品的质量也能够想象得到,遇到这种商品的时候就要仔细考虑了。

网购商品评价,你知道这么看吗?

看评价内容

刷的评价一定都是好评,这个时候就要看评价的字数,中肯的评价可定不会全部都是好评,字数上也有差异。

网购商品评价,你知道这么看吗?

看评价与商品是否相符

有的淘宝店家刷出来的评价不一定都会与商品相符,因为刷出来的评价不一定会走心,有时候你看得商品是衣服,而评价却是再说化妆品。

看店铺成立的日期

一个店铺的评价是根据店铺所销售得商品来的,店铺经营的时间越久,它的有效评价相对来说就会越多,信誉会更好一些。而一些刚开业没有多久的店铺,评价就已经超过了开业时间长的店铺,这是肯定有问题的。

网购商品评价,你知道这么看吗?

注意看晒图和差评

在看商品评价的时候,注意其他买家的晒图,一是图片是否符合自己查看的商品,二是从图片中辨别商品是否真实。茶评可以看到卖家在商品简介中没有提到的内容。

查看保证金的额度

查看店铺所缴纳的保证金,保证金的额度越大,店铺越可信,相反,保证金额度低的店铺就没有那么可信。

网购商品评价,你知道这么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