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制,电脑微信随意上

技术宅2016-04-19 08:35应用 标签:限制 电脑

因为工作关系,我需要在电脑上使用多个微信,可是电脑版微信每次都要使用手机扫描或者确认登录,但有些微信号并不是我的手机号码注册的,我该怎么实现不要手机直接登录多个微信?

【解题思路】

对于Windows版的微信,为了保护用户安全,默认情况下只有在手机上确认才可以正常登录。因此要实现不扫描就运行多个微信,我们就需要使用Android模拟器的方法登录微信。具体思路是使用“Android模拟器+Android微信多开工具”实现多个微信的运行。现在有许多Andorid模拟器如海马玩模拟器、Bluestacks(绿手指),不过这些模拟器本身比较占用系统资源,而且现在腾讯对微信多开进行控制,在同一个终端同时开启多个微信容易遭到封杀。因此具体解题思路可以通过支持多开Android模拟器(可以同时运行多个模拟器),然后在每个模拟器上运行一个微信,这样即可解决腾讯封杀的问题。

【解题方法】

Android模拟器这里建议使用夜神安卓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www.yeshen.com/?baidu=game)。在电脑上启动模拟器后先启动一个模拟系统,接着再运行“夜神多开器”,在打开的页面上点击“添加模拟器”,成功添加后再将其启动(图1)。

201607dnwx1

图1 夜神多开器

这样在当前桌面就可以启动两个模拟器,进入模拟系统后可以使用模拟器自带的浏览器下载微信安装,也可以将微信下载到电脑桌面,然后将其直接拖到模拟器窗口进行安装。这样在每个模拟器中运行一个微信即可实现微信的安全多开了(图2)。

201607dnwx2

图2 在模拟器中运行微信

因为很多微信开启设备保护,这样首次在虚拟机上登录后仍然要手机验证,为了方便自己使用。登录微信后依次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账号保护”,然后将账号保护关闭。这样这个微信在其他模拟器上就可以直接登录了(图3)。

201607dnwx3

图3 关闭账号保护以方便使用

不过模拟器多开比较占用资源,对于配置较低用户,可以在启动模拟器后点击“设置”,在弹出的设置界面展开“系统设置→高级设置”,在性能设置里点击“自定义”,自行设置虚拟机内存,比如只运行微信虚拟机,将其内存设置为512MB即可,同时启动设置为“手机版”以节约系统资源(图4)。

201607dnwx4

图4 虚拟机设置

通过上述方法就可以在电脑上实现无需手机扫描,即可登录多个微信号的需求。同理,其他需要同时登录多个账号需求的,也可以使用类似解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面的方法只适合有特殊需求的场合,并且要仔细确认使用的安全,对一般用户来说是并不建议使用的,毕竟上面的方法是有着很大的安全漏洞,尤其关闭账号保护的操作,更是遗患无穷,一定要加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