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

2016-05-05 16:11新闻 标签:头筹 垫底 小米 手机

电子产品市场调研公司Trendforce公布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2.92亿台,同比下降1.3%,环比下滑18.6%,尽管智能手机已经进入红海,但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浩浩荡荡的新机发布会依然抢占了不少头条,各种“黑科技”、“生态”、“划时代”也层出不穷。今日(5月5日),《消费者报道》回顾了2016年一月以来的新品,并进行了排名结果显示:OPPO R9居首,小米5垫底,以下是具体的排名结果

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一季度手机榜,OPPO拔头筹,小米5垫底,你怎么看?

对于这份口碑榜,你怎么看?使用过如上品牌手机的朋友们,不妨来谈谈实际的使用体验吧

本页内容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虎嗅网站方观点。 虎嗅群组是针对某类话题创建小组来进行讨论的开放平台,发布内容不需经虎嗅站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