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总是修复跑分高的Bug?这三款跑分软件也值得一试!

2016-05-17 16:50新闻 标签:安兔兔

很多朋友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关注一下跑分,认为跑分跟性能成正相关。确实,一个客观的跑分软件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反映出智能手机的极限性能,在安兔兔经常会修复友商跑分过高的Bug时,咱们是不是要用点其他的产品还手上的机器一个公正呢?

第三名:手机性能测试大师

推荐指数:8分

QQ图片20160517170852

其主要针对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内存、I/O输入输出、2D及3D图像的性能,提供了一键式的完整测试,或是根据需要选择其中某些测试项目单独测试。它还提供了内容格式清晰的系统信息查看功能,让你方便的了解非常详尽的手机处理器、内存及系统版本等特性。

非常适合购买新手机或选二手时验证真伪(机器的详细性能及硬件参数)使用。评测结果虽然以数值的方式提供,但具体到项目名称还是英文的,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有些应付不了,需要后期百度下哦~

第二名:鲁大师

推荐指数:8.5分

在PC上使用过鲁大师跑过分的用户,对手机端的使用方式也不会陌生,它主要是通过八项测试让咱们对手上的Android机有个直观的了解,虽然没有安兔兔的“绝对”权威,但日常使用也算不错了,最最关键的是:免费和中文!

安兔兔修复了友商跑分高的bug?这三款跑分软件值得信任!

第一名:Geekbench 3

推荐指数:9分

Geekbench最早是一款基于Mac的性能测试和平衡软件,2013年起扩展到全平台,目前正版的采用收费模式,是国内外媒体硬件评测的首选,其客观严谨值得我们参考。连CFan小编在做手机体验时都用它,多余的介绍可以免了吧?

QQ图片20160517172344

当然,无论是客观也好,严谨也罢,都是对手机硬件极限能力的展现,续航、稳定性和系统更新能力等还是需要实际体验才能知晓,当然,我们也希望安兔兔总是修复友商跑分高这个Bug不要再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