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成?将Android桌面小部件放到下拉菜单

天涯衰草2016-05-18 08:48应用 标签:部件 桌面

很多Android应用都带有一些Widget小部件,用户通过它们在不打开应用的情况下,就可以快速的获取到需要的信息。但是要想查看这些Widget小部件内容,通常首先都需要进入到系统桌面才可以。其实我们只需要将它们换到下拉菜单里面,这样不需要解锁就可以查看到需要的信息。那么,我们如何实现这个目的呢?

首先安装运行Snap这款APP应用(下载地址: http://dwz.cn/2X4Tss),点击窗口右下角的“FAB”按钮,就可以展示出系统里面所有的小部件。选择一个自己经常使用的小部件后,通过手指连续点击两次就可以完成添加。这时APP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用户小部件的宽度和高度。设置完成以后进行保存,该小部件就被添加到APP的列表里面。对于已经添加的小部件,通过长按拖动可以调整排列顺序,通过左右滑动可以将其删除。

1

2

以后在需要查看小部件的时候,只需要从通知栏的时间处向下滑动,在下拉菜单里面就可以看到添加的小部件,从而快速的了解到需要的信息内容。最后需要强调一点的是,Snap的下拉菜单和系统自己的下拉菜单并不冲突,用户从通知栏的其他区域下滑依然是系统的下拉菜单。如果用户对Snap默认的下拉位置不满意的话,也可以可以在应用的设置窗口根据需要设置到其他位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