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又耍流氓!后台指定Win 10升级时间

今日头条 2016-05-18 13:34新闻 标签:微软 Win 10

为了提升Windows 10的安装率,微软也是拼了,不仅史无前例的推出一年内免费升级吸引用户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10。还不时的在停留老版本Win 7 8 8.1这些用户面前刷存在感,频繁的弹出窗口提醒该升级了,甚至有些电脑一开机就自动升级到了Windows 10。

微软又耍流氓!后台指定Win 10升级时间↑ 今年初在新一轮免费升级推送后,微软悄然修改了用于升级Windows 10的应用:Get Windows 10,用户收到弹窗后只给了两个选项,Upgrade Now(现在升级)、Upgrade Tonight(今晚升级),只要用户稍不注意就会点错,那么就等着被升级吧,解决它也非常容易,就是点击右上角的X或者干脆不理他!现在,随着Windows 10免费升级结束的日期临近,微软又打算玩一票大的了。

微软又耍流氓!后台指定Win 10升级时间↑ 近日,外媒Tom's Hardware曝光称:Get Windows 10将会在未经用户许可的情况下,在后台偷偷为用户确定Windows 10升级时间。也就是说,当有一天你忘记关闭电脑去睡觉后,很有可能一觉醒来发现电脑就被升级成了Windows 10。不过,即使到了预定的升级时间,系统中仍然提供了取消升级的选项。这需要你打开托盘的Get Windows 10取消掉升级,如果忘记点了那么就呵呵了!

最后:微软此前表示,在今年的7月29日免费升级服务结束后,他们会通过更新逐渐从用户的电脑中移除Get Windows 10的应用程序。对于不想升级的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以后再也不用被微软骚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