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醒目 十全大补包来了 快升级!

2016-05-18 13:43新闻 标签:Win7

Windows 7虽然是个老系统了,但是依旧坚挺,尤其很多网友也在使用中。但是,长年累月的更新实在是太多了,针对这个问题,微软专门为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R2提供一个“方便汇总”更新包,不用再一个一个安装更新,可以一步到位。这尤其适合重装系统的用户使用,一次补全,方便多了。

该汇总更新包中提供了Windows 7 SP1从发布之日到2016年4月间的所有安全与非安全更新,明显就是一个十全大补嘛!

不过,这个更新包不是通过Windows Update获取的,小编将地址附上http://t.cn/Rqkui75( 注:请用IE浏览器打开)请各位手动下载,包括Windows 7、Windows7 64-bit、Server 2008 R2 64-bit都有。其实这样也好,Windows Update功能有时候下载超级慢,还不如手动下载,放到迅雷里加速来得好呢。总之,有需要的用户快去下一份备用,毕竟比慢慢排队更新要方便多了。

s_f8a1aca167dc416e8352b98f97ade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