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0第三预览版放出:稳定耐用!

2016-05-19 10:29新闻 标签:安卓 第三

Google以往都是在I/O大会上放出新版Android系统的第一个预览版本,但是今年已经提前公布了两个开发者预览版,今天给出的已经是第三个了,而且首次达到了Beta质量的较稳定状态。

这个版本支持Nexus 5X、Nexus 6、Nexus 6P、Nexus 9、Nexus 9 LTE、Nexus Player、General Mobile 4G、Pixel C等设备,相关原厂镜像也会很快放出。

新版有两个重点变化,一是支持无缝升级,可在后台自动下载更新,在下次主动重启的时候自动应用,还允许用户选择更新时机。好吧,不少第三方ROM其实已经可以这么做了。

第二个就是VR虚拟现实模式。从传感器数据的读取,到像素的输出显示,Android N在每一个层面都为高质量移动VR体验做了优化,并且做了全方位性能增强,包括单缓冲渲染、独享CPU核心等等。

Google表示,Nexus 6P搭配Android N的虚拟现实延迟不足20毫秒,而这是建立沉浸式虚拟体验的必要条件。

按照路线图,Android N将在六月和七月再发布两个预览版本,其中第四个提供最终版API和官方SDK,第五个则无限接近正式版。至于正式版,今年秋天见。

android-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