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MIUI 8 6.1开放公测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6-05-31 15:59新闻 标签:公测 开放

提前祝小米用户“儿童节”快乐啦!原因?不为啥,因为小米手机的小伙伴们明天就能用上最新的MIUI 8了。需要注意的是,6月1日推送的MIUI 8为公测的体验版,可能存在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哦。

 

120309nmssf46oshtnh16v.png.thumb

据悉,明天MIUI 8体验版的公测将除加锁认证流程,只要用户来到MIUI论坛就可以刷MIUI 8的刷机包。体验版支持的机型为:小米2/2S、小米3、小米4、小米Note(双网通/全网通)、小米5、小米Max,基本涵盖了小米近些年来的主力机型。

153022toohhssovvhqv1nj.jpg.thumb

由于是公测版,所以明天发放的刷机包可能会出现FC(强制关闭)或各类Bug,如果你无法忍受FC、Bug等情况,请务必等待6月17日开发版,不要刷本次尝鲜体验版

6月17日开发版公测后,需要清除数据线刷到开发版,或通过MIUI开发版推送进行升级,数据资料可能会有丢失,请务必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如果你已经是体验版用户,明天使用以上机型刷入MIUI 8后,将来可以正常OTA升级;如果你不是体验版用户,可以到MIUI论坛申请体验版权限,但将来无法OTA升级,解决办法:

1、6月1日到17日期间,MIUI论坛每天更新体验版刷机包,你可以采用手动刷机方式来升级,在6月17日开发版发布后,你手中的 MIUI 8将自动升级到开发版;

2、申请体验版权限,获得周一到周五 OTA 升级。

7c77706f7b7f439e8909d38f89fe00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