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计世高科园亮相2016年软件博览会

2016-06-06 10:07新闻 标签:青岛 博览会 软件

5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北京如期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振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主持开幕式。作为青岛市市级重点项目,以及青岛高新开发区高新产业园的重要企业代表,青岛计世高科园受邀参加本次软博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现场听取介绍

计世高科园地处青岛北岸高新区核心,地理位置优越,占地约6万㎡,总建面约15.5万㎡,由青岛计世智岛软件园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园区定位为物联网高科园,重点引进物联网、云计算、电子信息等产业链企业,是高“2+3+1”的重点扶持发展产业。目前日本TRON Forum等领先科技组织已入驻园区。

青岛计世高科园园区图

作为青岛市市级重点项目,计世高科园在本次展会中吸引了多方关注。展会期间,来自政府、国内外企业、专家数万人参观了展区,并进行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展会,扩大了青岛计世高科产业园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对促进企业间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说明: IMG_2872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谢少锋司长参观计世高科园展位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说明: IMG_2806

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褚晓明(左一)在计世高科园位前了解园区建设情况

青岛计世高科园是青岛高新产业开发区(红岛)的区域地标,是众多入主高新区的企业总部首选。同时以先进的园区建设理念作为支撑,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方位的配套支持,其中花园式的办公环境、企业独栋的设计理念,更是为企业呈现不同以往的全新“5O”级办公体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