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灾难大片《高考》今天公映了!

2016-06-07 15:50新闻 标签:史诗 灾难 大片 高考

就在今天上午的9点,耗巨资打造的史诗级大片《高考》赶在了《魔兽世界》之前在全国正式上映。首映式盛况空前,933万观众按时就位,该影片究竟讲述了什么?还有待观众评说,CFan小编未能参与其中,就不参与讨论了!

PS:各位考生,高考大片年年都有,而《魔兽世界》的首映就只有一次,为了联盟!

b319ebc4b74543a9bcbd70281c178a82b80114ab

用过来人的眼光看,高考是一种青春,高考作文题目则是一种奇葩,而有个合集叫高考0分作文(各APP应用商店均有下载)。

咱今天就先从第一科语文开始聊吧!语文最后的作文题绝对是人生的试金石之一,能够通过其试炼的不是神就是神经,前者妙笔生花,后者脑洞奇大!

9ccb521djw1f4mih4nxhvj20hs0hnq49

不知2016的高考作文你会怎么拟题呢?

1

现实版:上大学前和上大学后

搞笑版:论成绩好坏与毛发多寡的必然联系

看了这个小编就放心了,觉得今年的奇葩程度整体略有降低,但这个漫画会引起一些考生在题目理解上出现问题,漫画的顺序并没有说明也一定程度上增添了难度!你说是不?

6

现实版:春节回家的那些事儿

搞笑版:关我P事?

上海试卷的出题老师明显在日常中受到了周边人群的影响,有报复的成分在里面,嗯,一定是这样的!

7

现实版:话不投机半句多

搞笑版:江浙沪包邮,别废话

庆幸早生了10几年,不然肯定是白卷,彰显个性和提倡创新明显不是对立关系好吧!

8

现实版:阿里虚拟试衣间的现实应用及未来展望

搞笑版: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这作文小编妥妥满分,马云爸爸你们还招人吗?

其他的作文题目都在下面了,小编是学计算机的,不是资深段子手,已经黔驴技穷编不出来了,大家自由发挥吧!

9

5

4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