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突变静音 女子支付宝微信成提款机

快科技 2016-06-12 09:29新闻 标签:支付宝 微信

人在医院治疗,银行卡随身携带,但是卡内钱莫名其妙地被人转走1.4万元。昨日,躺在汉口同济医院的许女士仍是一头雾水。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许女士的手机上看到,9日上午11时20分到下午3时32分,一共被转走14笔,从100元到9000多元不等。其中,支付宝消费2395.49元,北京帮付通科技有限公司支出500元,拉卡拉支付有限公司支出9893.83元,许丹支付宝账户支出1100元,14笔合计支付13889.32元。

家住汉南的许女士告诉记者,9日11时40分许,她发现手机微信和短信突然变成静音,想调出声音,结果还是静音。当时以为是手机出故障,没有在意。到下午3时40分许再看手机时,才发现与银行卡关联的支付宝内有14笔支出。万幸的是,银行卡和支付宝内还有4万多元钱在。

许女士说,她因患甲状腺在医院治疗,8日刚做手术,9日一天都在病房内,根本没有出过医院。同时,手机和卡都放在身边,没有人拿过,也没丢失过。联想到微信和短信突然变成静音,而且自己怎么也调不过来,许女士怀疑是被人用木马病毒程序将手机控制,然后将钱转走。

许女士已报警,将卡内的钱转到其它账户,并将手机进行了重新设置。

手机突变静音 女子支付宝微信成提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