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智能手机 Windows也能显示世界时钟

江油子2016-07-05 09:03应用 标签:世界时钟 不用 智能 手机

想当年孔子周游列国多不容易啊,还得通过看日头判断时间。如今,各位小伙伴1天就能飞往世界各地,并用手机手表替代了看日头。

等等,在飞机上不让开手机,如果你又没带手表,怎么才能用笔记本了解不同国家的时间呢?透过遮光板看太阳肯定是不靠谱的,那咱们又该怎么设置?

自定义多地时钟

只要你的笔记本是Windows系统,那显示世界时钟这都不是事!假设咱们要同时显示中国、莫斯科、平壤三地时间,只要按下面操作就OK啦。

1

右击系统托盘时间图标,选择快捷菜单中的“调整日期/时间”项。

2

在日期和时间设置窗口中,点击底部的“添加同步失去的时钟”。

3

单击“附加时钟”选项卡,选中两个“显示此时钟”复选框,并为每个时钟选择当地的时区,这里是莫斯科和平壤。分别输入显示时区名称“莫斯科时间”和“平壤时间”。点击“确定”。

4

之后当鼠标移动到系统托盘时间图标上时,会从上到下依次显示三地时间,一目了然。

5

在系统托盘时间图标上单击鼠标左键,会出现三地时间日历和时间对照。

用时区专业软件

6

如果你要突破3个时区的限制,同时查看更多地区的时钟,就需要安装多时区显示应用程序(如Sharp World Clock等),才能显示更多地区的当前时间。

对了,想要让电脑时钟准确,记得要通过日期和时间设置窗口中的“Internet时间”设置自动服务器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