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手欠误删?赶紧给安卓手机建立个回收站

CFan2016-07-19 09:09应用 标签:安卓 回收站 手机

在PC上,如果我们误删了图片或其他文件,都能通过回收站找回,从而避免重要信息的遗失。那么,我们如何才能为Android手机也添加个回收站?此外,像微信、QQ一类的社交软件,都支持在一定时间内的“消息撤回”功能,将已发信息回收。不过,有时我们会误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撤回,或是某一天突然想回顾一下以前撤销的信息,这类被遗忘的撤销消息又能否找回呢?

答案是肯定的,只需与APP携手,就能轻松搞定上述问题。首先是回收站,只需在手机上安装“Dumpster”(下载地址请自行搜索)即可实现对错删的图片、视频、应用等文件进行回收。首次运行该软件时,需要进入它的“设置→保护设置”界面,在这里可以选择受保护的文件类型。

04

 

今后,如果你想找回误删的文件,只需重新运行Dumpster,在主界面就能看到所有已删除的文件列表,选中想要恢复的文件再点击恢复按钮即可恢复。

05

想要找回已撤销的消息,则需借助“Notif Log”(下载地址请自行搜索)这款软件。从这款应用的名称里面就可以看出,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记录和管理 Android 上的各种通知信息的。应用安装完成以后,首先点击应用主界面中的“Notif Log”命令,从而切换到系统中的“通知使用权”列表。

06

点击“Notif Log Free”选项后的按钮,系统会弹出一个提示框询问用户,点击确定按钮就激活了这个应用。

07

以后当我们需要查看对方撤回的消息时,只需要打开“Notif Log Free”应用,所有记录的信息内容都会原原本本的在列表中显示。

08

如果你觉得信息过多,只需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黄色按钮就可以将记录的信息一次性清除掉。这样是不是比使用 Xposed 框架的方法更加的绿色快捷呢,而且还不需要Root权限。

对了,无论Dumpster还是Notif Log,想让它们时刻保护被遗忘的信息,首先要做的就是防止它们被内存管理机制自动查杀,方法就是进入将它们添加到受保护应用的白名单列表。